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松溪 > 正文

福建松溪供电公司:深化消防安全管理

2014-12-03 10:39:18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7日,松溪公司保卫部门将变电站、电力调度所、计算机中心、物供仓库、公司办公大楼、财务室等重点要害部位作为消防检查重要地点,进行每月一次消防安全大检查。以完善消防安全管理、改善消防安全条件,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为目标,加快推进消防安全规范化建设工作步伐。

为深化消防安全管理,松溪公司根据《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及公安部61号令的具体要求,3月份在办公OA中下发了《松溪县供电公司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和《松溪供电公司逐级和岗位消防安全职责》管理规定,同时以行政主管领导为该单位消防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一级督促一级,层层抓落实,对所辖部门的安全生产和职工在生产工作中的安全与健康负全面领导责任,做到责任分散,层层负责。

据了解。此次开展消防平安检查活动中,发现办公大楼简陋木质地板易燃,消防设施不够,调度新扩建机房没有配备灭火器、河东所新租用办公楼灭火器配备不足,个别班组灭火器检查没有每月按期开展等问题。监查部门已将发现火险隐患及时发出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同时将检查出的情况记录防火档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