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松溪 > 正文

松溪供电公司:严阵以待备“高考”

2014-12-03 10:40:05  来源:松溪供电公司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你们每年到高考期间,都按时“备战”用电情况,巡视检查设备,保证高考用电顺利,值得表扬”。6月5日,松溪县供电公司运检工区一行抬着应急发电机、带着测温仪到松溪一中,检查高考保电工作。并做好各项准备确保完成高考保电任务,受到了校方领导的好评。

5日上午,松溪供电公司运检工区员工到一中学校的配电室,进行用电设备热面像扫描,对配电房内的高、低压侧,开关柜各项设备进行测温,并记录测量结果,保证学校各教学楼正常的用电。接着到听力考试主控室对听力的音响用电进行调试,工作人员用自备电源进行检查听力考试音响用电调试,现场检查设备情况,发现一处用电缺陷,并及时与校方电工现场解决处理。

据悉,今年,松溪全县考考生957人,设1考区,40个考点。为确保高考用电,公司在5月便启动了今年的高考保电工作。成立了领导保电小组,保电期间安排领导值班,及时协调有关问题,保证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6月3日,该公司对高考考区松溪一中的供电线路的线路、设备的特巡,做好线路设备的检查、消缺工作,落实保电人员岗位责任,明确工作流程。高考期间,该公司将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抢修队伍,安排专人在考点配电室全程值守,并配备应急发电机,装备抢修工具及物料,在考点外全程待命,随时处理各类突发事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