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顺昌 > 正文

南平供电党委书记到顺昌供电检查指导工作

2014-12-03 10:08:43  来源:中电新闻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辉 报道 11月18日,南平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吴国锋深入顺昌供电公司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当天上午,吴国锋书记与顺昌供电公司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在面对面沟通交流中,吴书记认真听取了基层管理存在的困难和工作建议,并就上级政策进行了宣贯,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随后,吴国锋书记与顺昌供电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吴书记充分肯定了顺昌供电公司工作,他指出顺昌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大局观念和执行能力强,班子有朝气、有活力,能齐心协力带领队伍明确发展目标,扎实开展工作。同时,他要求顺昌公司,一是要抓好行评工作,加强与地方部门的密切沟通,确保行评进入前三;二是要抓好典型选树工作,领导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加强员工培训,发挥现有人力资源,通过采取科学有效的激励措施,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提升各项工作水平。

18日下午,吴国锋书记还深入顺昌元坑供电所进行调研。在供电所,他检查了供电所抢修值班情况,详细了解了供电所指标完成情况和廉政供电所创建情况。他要求,供电所要加强廉政风险管控,堵塞管理漏洞,坚持廉政教育常抓不放,提升员工依法办事、按章办事的意识。同时,临近年末,要密切关注輿情控制,确保不发生影响企业形象的事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