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顺昌 > 正文

国网福建顺昌县供电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保全员用车安全

2014-12-03 10:14:11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华网电力频道11月27日电 “公司开展此次交通安全培训,主要是为了提高全员交通安全意识,杜绝不安全行车,为积极支持公司近期开展秋检工作提供车辆安全保障。”23日上午,顺昌供电公司组织车管所人员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课,加强人员交通安全意识,避免因安全知识的欠缺导致不安全事件发生。

即将进入冬季,气温的下降将会给道路畅通和行车安全带来一定影响,为了提早做好车辆安全准备,顺昌供电公司组织车管所人员进行集中培训,针对即将到来的冬季降温、防寒防冻、防小动物等季节特点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及应急处理办法学习。该公司严格按照车辆安全保障制度,对车辆进行集中“体检”,更换受损、到期设备,要求驾驶人员每天对车辆状况进行出车前、行驶中和收车后的检查,消除事故隐患,杜绝带病出车,确保车辆始终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为该公司提供安全行车支持。并组织学习有关交通方面的法律、规章,提高安全行车意识和交通法规意识,并通过对交通违章、交通事故的实际案例进行分析讨论,使驾驶员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为秋检工作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据了解,今年以来,顺昌供电公司共举办两期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截至目前,未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为现阶段的秋检及下阶段的迎风度冬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朱文琼 陈书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