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顺昌 > 正文

顺昌供电领导冒酷暑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2014-12-03 10:15:00  来源:中电新闻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文琼 邓毅 报道 连日来持续的高温,使顺昌县用电量与日俱增。坚持在生产一线的电力工人在炎热的夏季,挥洒着汗水辛勤的工作牵挂着顺昌供电公司领导的心。5日一早,顺昌供电公司工会主席叶文亮及工会有关人员一行6人,冒着酷暑深入洋墩变电站,亲切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电力工人。

在现场,叶主席将矿泉水、饮料、水果及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亲手送到每一位员工的手中,并且一再叮嘱现场作业人员在高温天气下,需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避开疲劳作业,将生产和人身安全放在首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叶主席在仔细观察一线员工作业的情况下,亲切地询问了现场作业进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

领导的关怀和慰问像一颗定心丸,不仅给高温作业的人员送去清凉,更是送去了安全和鼓励。现场作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切实履行“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不辜负公司领导的关怀和期望,确保顺昌电网安全迎峰度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