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政和:别让摸奖游戏害了孩子

2014-11-28 08:48: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通讯员 余长青)

25日中午,笔者在政和县城区某小学门口看到,学生们一放学,便涌入校园周边的店铺。一张张“摸奖卡”吸引着学生们,有的买了卡正忙着撕开查看,有的挤在旁边围观。

笔者看到,这些“摸奖卡”撕开后,几乎每张都有“奖”,但旁边又标着“假的”、“真的”、“酸的”、“甜的”等字样。笔者了解到,标有“真的”或“甜的”才算真正中奖,中奖概率极小,奖金也就五角或一元。

许多家长也向学校老师反映,孩子经常拿着零用钱甚至吃早饭的钱到学校旁边的店铺“摸奖”,担心这会影响孩子的身心健康。据相关部门介绍,此类“摸奖卡”是违法商品,禁止销售。群众若发现有人销售类似“摸奖卡”,可向有关部门举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