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交通银行南平分行正式开业

2014-11-27 20:34: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4年11月27日上午,交通银行南平分行正式开业,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江涛,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纪委书记刘堃等嘉宾出席了开业授牌活动,活动由交通银行南平分行行长刘吉江主持。

活动现场,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江涛首先代表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向光临开业授牌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江行长也表示交通银行入驻南平后,将有助于激发南平市金融界的活力,拓宽南平市融资渠道。南平交行也将牢记百年民族金融品牌的使命,秉承“服务千家万户,推动社会发展”的理念,积极融入南平新城新区建设中,为更好地助力南平实体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同社会各界共同奏响“百姓富,生态美”有机统一的和谐乐章。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一家“百年老店”,现为国有五大商业银行。目前,交通银行在内地各省、市、自治区设有直属经营机构37家,在全国230个地级以上城市、164个县或县级市设立营业网点2731个;另设有13家境外分支机构。在2014年感恩节来临之际,在南平市人民共同见证下交通银行系统内第186家省辖分行、交行福建省分行第7家辖属分行——南平分行正式开业。至此,交通银行已在福建省地级市实现了机构全覆盖,标志着交通银行在推进“三位一体”建设、完善机构网点布局、服务地市经济发展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