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还在为异地缴税烦恼吗?建行来帮

2014-11-20 15:25:10  来源:  责任编辑:黄少雯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您是否在为办理异地海关缴税奔波两地?是否在为只能拿到海关税单后才缴税的效率低下而烦恼?日前,松溪建行为福建闽瑞纤维有限公司开通建行新银关通系统,企业实现了足不出户在网上实时办理异地海关缴税,高效又便利。

新银关通业务系统是基于建行重要客户服务系统平台开发的子系统,对外通过通讯前置机与电子口岸数据中心和第三方支付平台主机相联,实现实时数据交换和通讯;对内与建行CCBS系统相联,为企业电子缴纳税费提供资金实时扣划和税费解缴入库入账等项服务,旨在方便建行企业客户通过“海关税费电子支付系统”缴纳海关税费,提高通关效率,降低贸易成本。新银关通业务系统提供7x24小时实时海关税费缴款服务,企业可通过建行新银关通业务系统全天候办理海关税费缴纳,及时办理货物通关验放,减少货物滞留港口所带来的高额费用,真正高效、安全又便利。

  付惠英 施爱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