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武夷山:特巡为第八届两岸茶博会保驾护航

2014-11-19 10:50: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保电小组为台湾馆进行电力安全特巡

保电小组在茶博会主场馆外召开班前会 布置入场巡视任务

东南网11月19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陈书忠)11月16日至18日,第八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福建武夷山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参展海内外企业和台湾企业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成立特巡保电小组确保茶博会各项活动安全可靠用电,3天累计出动超过250人次,为历年保电之最。

由于本届茶博会活动的展位、活动场所都大大增加,导致保供电范围、难度比往年更大、更广。面对点多面广的保供电难题,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制定了“一场馆一手册”的保电方案,对武夷山庄、大红袍山庄等6家重点酒店和高尔夫国际会展中心、茶博园等8个重点场所进行重点保供电,出动3辆大型移动发电车,为以上重点场馆提供双电源支持。武夷山市供电公司本届保供电分工更细,保电任务制定得更细化,应急措施制定得更细致,茶博会期间电网实现了“零缺陷、零故障”安全可靠运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