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4茶博会 > 茶博会概况 > 正文

第七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展馆介绍

2014-11-14 11:15:35  来源:茶博办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福建省武夷山市高尔夫会展中心

一、会展中心位于于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内,占地面积60亩,使用面积2.3万平方米,隶属武夷山风景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

二、会展中心是按照现代国际展览功能建设的大型展览场馆,是集展览、商贸、会议、科技、信息、旅游、娱乐、餐饮为一体的多功能活动中心。整个建筑造型优美壮观,为美丽的武夷山城市增添无穷的魅力。配套设施齐全:强电、弱电、信息及通信可达各个展位;各个展厅可分可合,每一部分都可单独开放使用。中心对面是俱乐部的五星级酒店和高尔夫球场。

三、展馆其它配套设施:

1、库房:右侧为库房及货运区,设有展品存放仓库和临时物品存放区域

2、通讯:有无线通讯及无线网络功能

3、安全保卫:提供24小时的保安巡逻和消防安全监控

4、广告宣传:展馆内设有电子广告屏及展馆外的展架广告

5、停车场:有近300个停车位

凯捷岩茶城

标准展位分配为:共计标准展位439个,其中一楼标准展位225个,设南平市展区102个、茶科技茶机械茶包装制茶工艺展区40个、茶文化根雕艺术品展区51个、茶饮料茶食品展区32个;二楼标准展位214个,设紫砂展区100个、瓷器及电子茶具展区114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