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茶博会推出微信问答抽大奖游戏

2014-11-13 09:00: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笔者昨日得知,由武夷山市旅游局与数字武夷联合研发的第八届海峡茶博会微信问答抽大奖游戏已于10月27日正式上线,已有数万余人次参与。

据介绍,此款微信游戏主题为“重走万里茶道,闯关答题博状元”,万里茶道上三个重要城市武夷山、汉口、俄罗斯恰克图分别代表三关,每关设与万里茶道、武夷茶相关的知识问答三题。闯关成功者将有机会获得10元至100元不等的话费奖励。

据介绍,此款游戏的研发,是为了让更多手机用户参与到第八届海峡茶博会中,了解万里茶道、武夷茶的相关知识,体验海峡茶博会、“万里茶道”与城市发展中俄蒙市长峰会两大盛会的举办带来的快乐。(谢 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