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供电公司开办“廉洁大讲堂”长鸣廉政警钟

2014-11-10 15:3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0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王恺 陈书忠)11月6日,南平供电公司举办“廉洁大讲堂”专题讲座,专门邀请了南平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吴芬菲主讲。南平供电公司在家公司领导、中层干部近70人现场聆听了讲座,各县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供电所人员分别在分会场通过视频收听、收看了讲座。

吴芬菲从如何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八项规定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浅出进行了讲解和辅导,阐述了“八项规定”对于党的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以及抓好落实好“两个责任”是党章赋予各级党委和纪委的重要职责,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牛鼻子”。同时,她结合讲课对如何做好年终政风行风评议工作进行了指导。整个授课过程,生动幽默,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知识,又有身边具体的典型案例,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共鸣,帮助与会人员更好地理解“两个责任”的内涵和要求,进一步领会“八项规定”的精神实质,起到了敲木鱼、扯袖子、照镜子、正衣冠的良好效果。

会后,南平供电公司要求与会人员要把学到的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把当天学习的内容列入党委中心组学习,进行组织学习讨论,不断深化和领会“八项规定”和“两个责任”的精神实质;二是各单位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各级领导和党员干部学习省公司党组《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意见(试行)》和吴芬菲主任《如何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的专题解读,领会“两个责任”的内涵;三是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能力和水平,以更高效、更便捷、更可靠、可优质的供电服务,让客户满意、让政府放心。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培训内容做到全覆盖,南平供电公司纪委将专门安排补课时间,再次组织其他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学习的干部员工收看讲座录相视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