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培训320名茶博会大学生志愿者

2014-11-05 07:34: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从1日起,武夷山团市委与武夷学院团委联合对招募的320名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为期15天的以岗位技能、日常礼仪、医疗急救等为主要内容的岗前培训。

此次茶博会志愿者将分为嘉宾服务、展览展销、宣传工作、礼仪服务、后勤保障等9个小组,培训将根据志愿者所在的不同组别,有针对性地开展。其中包括武夷山旅游线路咨询及茶博会活动安排、武夷茶艺及茶文化、双世遗历史文化、志愿服务理念、志愿服务礼仪、日常实用外语、突发事件现场处置与医疗急救技术、消防安全知识等16项课程,切实提高志愿者的整体服务水平。

据了解,在每届茶博会开始前,武夷山团市委都会与武夷学院团委联合对当年招募的茶博会志愿者进行集中系统培训。此外,当地团委每年还为志愿者购买保险、配备统一服装、帽子、发放工作牌、提供工作期间的交通、餐饮等后勤保障,确保志愿者们全身心投入到茶博会志愿服务中,更好地迎接海内外的来宾。

(顾文静 占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