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线路改道服务高铁新区建设

2014-10-30 09:45: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施工人员将旧线路的电源T接到新线路

10月28日,在建瓯新区工商局至马汶桥头加油站线路改道施工现场,一番热火朝天、紧张繁忙的场景,十几名建瓯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忙着将原来旧线路负荷转移至新架设线路,拆除旧杆、旧线。该段线路杆按照规定标准迁移到垂直安全距离以外的地段,为高铁新区站前快速通道建设让出了足够的通行空间。高铁新区建设是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建瓯市高铁的配套建设,也是建瓯市政2014年重点工程。由于新区工商局至马汶桥头加油站地段处高铁新区站前快速通道建设规划区内,根据高铁新区建设需要,建瓯供电公司主动对接服务,对该段10千伏北新线612线路北新36号杆至北新50号杆进行线路改道。将影响高铁新区站前快速通道建设的10千伏北新线612线路北新原36号杆至北新原50号杆按照规定标准迁移到垂直安全距离以外的地段,将原来12米电杆换成15米电杆,将150平方毫米导线更换成240平方毫米导致,满足日后用电需要。

为确保工程安全、高效、如期完成,该公司高度重视、主动介入、实地勘察,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确保10千伏北新线杆线改道迁移顺利完成。

(章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