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首批“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出炉 延平区岭炳洋村榜上有名

2014-10-30 08:30: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国家民委、财政部联合评出首批340个“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命名挂牌名录,福建10个村寨入选,延平区水南街道岭炳洋村榜上有名。

福建入选的10个村寨分别是:长乐市航城街道琴江满族村、连江县东湖镇天竹村、延平区水南街道岭炳洋村、永安市青水畲族乡沧海村、漳浦县湖西畲族乡顶坛村、华安县新圩镇官畲村、蕉城区金涵畲族乡上金贝村、蕉城区八都镇猴盾村、福安市穆云畲族乡溪塔村、霞浦县溪南镇白露坑村。

据了解,此次入选的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大都是民居特色突出、产业支撑有力、民族文化浓郁、人居环境优美、民族关系和谐的少数民族特色村寨。

(黄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