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国网福建政和县供电公司:廉洁文化走进乡镇供电所

2014-10-24 10:05: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4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范萍萍 陈书忠)“‘红包’是腐蚀剂,‘贪婪’是万恶之源”。10月22日,在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镇前供电所摆放着几十张漫画、警示等作品,吸引着广大干部员工驻足观看。

活动当天,该公司深入镇前供电所开展“廉洁文化”图片作品展,这是公司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反腐倡廉的有效举措。此次图片展,通过预防职务犯罪、惩治和预防工程领域犯罪、安全生产管理等一系列易发多发领域,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图文并茂地做了详细地解读。同时,介绍了案例中典型人物腐化、蜕变、坠落的轨迹,并就周边县市公司及切实发生在广大员工身边的真实违纪案例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近年来,该公司为进一步培养和树立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以及重要岗位工作人员“干事、干净”的廉洁文化理念,深入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学习活动,着力打造反腐倡廉“软环境”,进一步筑牢全体员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通过廉洁警示教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思想教育,提高廉洁从业意识,大力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精神。同时,要积极参与廉洁文化建设,不断推动农电规范化管理,促进农电员工廉洁从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