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闽北首台硬币自助存储兑换机在工行“上岗”

2014-10-23 16:53: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不仅可以用纸币兑换硬币,也可以用硬币兑换纸币,这新东西,还真是方便!”近日,细心的客户在工行南平分行营业部发现了一个类似ATM机的“新武器”:硬币自助兑换机!据悉,这也是闽北首台实现纸、硬币内部循环的硬币自助存储兑换“一体机”,将于10月25日正式使用。

“平时不用的时候硬币到处乱扔,用的时候去银行排队麻烦,银行能推出这样的东西,真是太方便不过了!”在胜利街经营水果的张先生坦言。再遇到和张先生一样烦恼的客户再也无需排队等号,凭借一张工行卡,自己就可以在硬币自助兑换机上独立操作完成了。

全新的自助硬币兑换机具有存储纸、硬币的功能,其鉴伪性能、清点速度、准确性大大高于手工,可存入第五套各券别人民币,可兑出以第五套人民币的各种硬币为主(可以成卷兑出)、辅以少量的小面额纸币。

据工行南平分行银行工作人员介绍,这种自助硬币兑换机易用性和先进性极强,兑换流程简单,操作界面易懂易用,全中文界面配合图示引导用户正确操作交易,完成可以选择打印凭条。

工行南平分行推出的这台硬币兑换机,最先进之处在于它实现双向兑换,不管是将纸币兑换成硬币,还是将硬币兑换成纸币都可以轻松完成,今后,工行南平分行也将从更多的渠道不断改善金融服务、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叶明忠 叶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