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市建行账单分期业务助您乐享生活

2014-10-22 11:38: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金秋时节,很多人选择去旅游来释放压力,或是趁着打折季为家里添置大件。但也有这样一群人,由于资金不足而不得不“宅”在家。家住闽北的李先生就是其中一位。

“上个月买个大件单反相机把信用额度用光了。这个月账单出来,都不得不把家里的定期存款提前取出来了。”说起这件事,李先生一脸苦恼。“首先,不要轻易动用已有资产。”建行南平分行理财师说,“有些人刷卡超出了日常的支出,就想到动用资产来还款,比如提前支取定期存单,这其实很不可取。”理财师表示,动用资产还款利息会有损失,在此之前的定期变活期的利息也会减少。该行建议李先生这种情况可以办理信用卡账单分期业务。

据介绍,该行推出的信用卡账单分期业务,即在信用卡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期间,持卡人向建行申请将已出账单一定人民币消费金额办理分期偿还的业务,申请金额最低为500元人民币,最高不超过已出账单中人民币消费总金额的90%。该行表示通过信用卡账单分期,不仅可以减少当期还款压力,维持定期的理财支出,而且之后每月多出的分期支付部分也可限制您的支出,帮助您理性控制消费有节制地享受生活。

据了解,该行推出的信用卡账单分期业务包括汽车分期、黄金分期、旅游分期等10多项,仅今年以来就完成交易5000多笔,交易金额达3.5亿元。

(李 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