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电力大力解决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

2014-10-19 07:58: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在10千伏溪口线地尾配变低压线路批量更换表箱,并测量用户电压,检查用电设施,确认低电压治理情况,确保用电质量。

近年来,随着农村生活质量的改善,家电设备与日俱增,用电负荷增长迅速,低电压问题十分突出。为此,武夷山市供电公司派人挨家挨户进行电压测量和设备检查,按照供电台区划分,进行低电压治理改造。

今年以来,武夷山电力部门大力解决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进一步加强低电压、线路老化等问题的治理工作,结合武夷山地域广、用户较分散、线路长等实际情况,运用现场常规抽查及电压检测仪抽查、用电采集信息系统等监测方式,对低电压用户有序落实配变增容调换、低压线路改造、三相负荷调整等差异化整改方案,从而达到综合治理的目的。

(邱冬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