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召开“河长制”工作视频会议

2014-10-18 08:08: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日,我市召开“河长制”工作视频会议,贯彻省委、省政府2014年闽江流域河长制会议精神,对我市辖区内闽江干流及支流的流域保护管理和保障水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加强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切实整改到位;推进水环境治理,下大力气整治畜禽养殖污染,全面拆除禁养区内生猪养殖场。加快城乡生活污染治理,重点抓好新建、改扩容和重点乡镇的污水处理厂建设。严控农村面源污染,加强工业污染防治,严把准入关,加快工业集中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建设;深入开展河道整治,强化河流管养,严格管理河道岸线内建设,加强砂石使用管理,依法打击违法采砂行为。

会议强调,要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形成河长牵头、部门协作、分级管理、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同时,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落实环保措施、防治污染、恢复生态,努力实现“水清、河畅、岸绿、生态”的目标。

副市长葛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