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第二次消防工作联席视频会议召开

2014-09-25 07:13: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日上午,我市在延平召开全市第二次消防工作联席视频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和区域性火灾隐患情况及2014年上半年消防安全责任书落实督导情况。副市长杨建平参加会议。

今年我市开展重大火灾隐患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全市共发生火灾62起,直接财产损失194.2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火灾起数下降55.4%,直接财产损失下降47.5%。全市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火灾形势总体平稳。

杨建平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加大隐患整改力度,强化隐患整改举措,积极指导隐患整改,坚决打好重大火灾隐患整治攻坚战;要紧盯年度目标,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切实完成各项重点任务,进一步提升社会消费安全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有效落实责任,确保消防工作取得实效;要提前谋划,做好迎接国务院、省政府年度消防工作考核准备工作,确保考核过关。 (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