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浦城:突击检查窃电行为 追补电费老板后悔

2014-10-17 09:31: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6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的一个专用帐户上收到151314.47元的,这是该公司向石陂镇某加工厂追补的电费和窃电违约金。

今年以来,该公司通过强化宣传、警企联查等多项措施,加大了打击窃电力度。15日晚,供电稽查人员对落户在石陂镇的某制口加工厂行突击检查,当场发现厂通过绕过计量装置的方式进行窃电。该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和精确计算,追补电费37828.62元,追缴窃电违约金113485.86元,是2014年查处的最大一次窃电案,加工厂老板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并当场表示以后再也不会干这种违法的事。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查出12起窃电案,累计追补电费和违约金近30万元,规范了用电市场,震慑了非法用电分子。

(李义友 叶凌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