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私家车内惊现“来福枪”?原来只是把车锁

2014-10-17 07:53: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重大警情!私家车内竟藏有一把“双管来福枪”!特警和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查明实情,才知所谓“来福枪”,只是车主付某从网上淘来的一把汽车方向盘锁。

10日凌晨1点多,一市民举报称在延平市区汽车站对面,一中年男子从一辆奔驰小车内拿出一支来福枪,藏进车的后备箱内。接到这个涉枪的重大警情,市公安局四鹤派出所值班的6名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同时,在街面巡逻的4名特警队员也荷枪实弹前往现场。

民警发现市民举报的这辆奔驰小车停在路旁,车上没有驾乘人员。看到多名警察围在自己的车旁,在一旁店铺吃宵夜的付某赶忙走了过来。特警在一旁持枪高度戒备,民警一边控制付某,一边要求付某打开小车接受检查。

小车后备箱打开,一支“双管式来福枪”正躺在一堆杂货中。民警小心翼翼地将“来福枪”拿起,发现重量很沉,和真枪差不多,但枪口居然是实心的,只有一个弧形的锁孔,而且枪身也没有击发子弹的击针,扳机也并没有和其他部件相连。

“这只是一把汽车方向盘锁,是我从网上花了300多元买来的。”见发生误会,付某急忙辩解。

随后,民警对车内进行了全面检查,没有发现其他枪支和管制物品,随后对付某进行批评教育,将这支仿枪形汽车方向盘锁暂扣,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吴建琼 丁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