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四届第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4-10-15 10:20:42  来源:大武夷新闻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市政协四届第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在延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建光,副主席陈增丰、郭翠莲、林文志、柳贵清、张皓、潘丽贞,秘书长陈育进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具体生动,体现出“新、严、实”,既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又对新形势下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指导,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行动纲领。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敬终如始,善做善成;要继续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发扬钉钉子精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不断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推进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

会议审议市政协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暨“迎接高铁时代到来,打造千亿旅游产业”专题协商会议程。会议指出,这次专题协商是今年市政协的重大协商课题,要争取好的效果,做到调研报告好、协商形式好、协商层次高、协商成果落实好,推动我市高铁时代旅游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基本情况,审议了市直部门效能考评(政协提案办理)细则,研究召开市四届政协第六次市、县(市、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方案。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市政协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及省市政协提案委第10次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国政协及省级政协领导到南平考察视察情况。 (林嘉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