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在深圳举办投资项目推介会 总投资82.69亿元

2014-10-14 07:01: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畅叙两地情谊,共谋发展大计。13日下午,南平市(深圳)项目推介会在深圳召开,重点推介对接食品加工、旅游、机电制造、竹加工、纺织箱包和生物、文化创意、现代物流等“5+3”产业和现代农业。闽北人的诚意、严谨和效率,海西绿色腹地的优势和魅力,吸引了近百位客商。据不完全统计,推介会共对接项目26项,总投资82.69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1项、在谈项目15项。

推介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范朝晖致欢迎辞并作了南平市发展与投资环境专题介绍,市本级三大组团分别进行了招商推介。会议由副市长刘山鹰主持。

范朝晖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南平立足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生态优势,确定了绿色发展的思路,走出了一条与沿海差异化、特色化的绿色发展路子,先后获得了国家节能减排、循环经济、低碳城市、智慧城市等“金字招牌”,为加快绿色发展增添了新动力。行政区划调整获批、全市10个县(市、区)均被确定为原中央苏区县、投资可享受西部地区政策,南平绿色发展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是全国少有的投资热土。此次来深圳,既是我们学习深圳特区开放创新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宣传南平的难得机遇,又是依托深圳地缘,借力各位人脉,搭建南平开放开发的桥梁和纽带,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南平来投资兴业。

在深圳期间,招商团还到深圳科兴科学园、雅图新媒体有限科技公司、茂雄实业有限公司、福田茶叶批发中心实地考察、参观学习。 (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