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市建行开展“金秋时节,建行感恩”活动

2014-10-12 08:15: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记者从南平市建行获悉,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建行的支持,该行开展“金秋时节,建行感恩”实物贵金属客户回馈活动。活动期间,凡持建行发行的特色联名借记卡或已购买“行庆60周年纪念熊猫金银币”产品的客户,在购买建行指定“建行金”实物贵金属产品时均可享受一定价格下浮优惠。

据悉,此次回馈活动指定的“建行金”产品种类丰富,涵括投资金条、婚庆、节庆、感恩、祈福、生肖、民俗等9大系列共62款,可享每克下浮3-10元不等的价格优惠。

“‘建行金’作为黄金投资消费的新时尚,已成为不少市民礼赠亲友和投资收藏的首选。每天都有客户前来咨询。”该行客户经理介绍道。近年来,建设银行注重将建行金产品与文化内涵相融合,以地方文化、人文景观、精神信仰等为载体,在产品设计上力求创新、独特、新颖,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融入到产品研发当中,形成了建设银行特有的银行品牌文化金。

(李 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