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查处8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2014-10-12 08:45: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笔者昨日从武夷山市纪委获悉,截至10月9日,该市今年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8起,20名党员干部分别被诫勉谈话、廉政提醒、党纪政纪处分等。

为确保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不打折扣,武夷山市纪委将全市10个乡镇街道和3个农茶场划分为3个片区,抽调专人组成暗访组,对片区内党政机关和各酒店、宾馆、健身娱乐中心等公共场所开展随机监督检查、交叉巡查暗访,严查各类违纪违规行为。

今年以来,该市先后组织开展监督检查32次、明察暗访5轮15批次。与此同时,充分利用网络举报、媒体曝光等形式,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干部作风问题,着力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对一批违纪行为给予严肃处理。 (谢家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