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供电公司强化配网小水电、专线用户安全供电

2014-10-11 11:30: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1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陈书忠 陈秀珊)9月30日上午,南平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了南平配网小水电、专线用户联席会暨安全生产会议,强化配网小水电、专线用户安全供电问题,南平配网小水电、专线用户业主及南平供电公司调控中心、运检部、农电服务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平供电公司就加强配网小水电、专线用户线路走廊清理整治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线路走廊清理要求、避雷器安装要求和接地电阻测量标准。南平调控中心以调度安全生产严控违反调度纪律为主题,强调了调度安全生产规范管控工作,并用真实案例和实际数据列举了配网小水电、专线用户值班运行不规范现象,违规操作、工作等违反调度纪律行为,设备维护不到位分界开关安装比例小等运行管理现状及危害,强调配网小水电、专线用户要严格遵守调度纪律对人身、电网、设备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值班人员教育培训和管理,杜绝违章指挥、违规行为。明确了配网小水电、专线用户事故处理调度规范要求,分界开关装设要求,以及违反调度纪律行为范畴和处罚规定。

会议同时也为南平配网小水电、专线用户业主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沟通与交流平台,各单位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互动,在向南平供电公司提交意见建议的同时,业主之间也互相答疑解惑,增进了厂网、业主之间的了解互动,为今后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南平供电公司强调,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共同做好线路走廊清理维护、设备维护、调度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有效保障南平配网小水电、专线用户的安全供电,保障整个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实现厂网共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