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烈士园开始迁建 项目总投资约860万元

2014-10-11 07:21: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笔者获悉,光泽县革命烈士陵园迁建项目已正式开工。

原烈士陵园位于光泽县文昌路中山台西南侧,始建于1956年,占地面积896平方米,陵园内有吴先喜等4座革命烈士墓。1972年和1984年,光泽县先后对烈士陵园进行了2次重修,陵园设施和环境得到提升。

由于原烈士陵园坐落在县城人群密集区,面积小,设施简陋,修缮不便,特别是近年来城市开发力度加大,陵园与周边地势落差较大,县委、县政府经多方论证和研究,决定对烈士陵园迁址新建。新的革命烈士陵园项目选址于城西窖顶上山坡上,占地面积约8000平方米,建设项目包括烈士纪念碑、广场、 烈士墓、配套停车场和管理用房等,项目总投资约860万元。

(高德运 杨荣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