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邵武和平镇喜获“国家级生态镇”和“全国重点镇”两张国家名片

2014-10-10 15:42: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国家环保部和建设部网站获悉,邵武市和平镇继6月份获国家环保部批准为“国家级生态镇”之后,7月份又被国家建设部批准为“全国重点镇”。全国获批829个“国家级生态镇”,其中福建137个,该镇以其优越的生态环境入选;全国获批3675个“国家重点镇”,其中福建91个,该镇以其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及旅游发展优势入选。

据悉,荣获“国家级生态镇”是对该镇优越的生态环境的充分肯定,而全国重点镇是小城镇建设发展的重点和龙头。该两张国家名片将会是该镇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跃发展的历史转折和新的起点。(高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