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四男子设局“碰瓷”行敲诈被判一年七个月

2014-10-10 07:28: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笔者昨日从松溪县人民法院获悉,四名上演“碰瓷”好戏的男子分别被判有期徒刑一年七个月至十个月不等刑罚,并处罚金人民币4000元至3000元不等罚金。

法庭上,法官通报了张某群等人先后流窜至顺昌、松溪、建阳等县市作案的情况。贾某欢“自残手指”,扮演“碰瓷”者,骑着一辆折叠自行车尾随在三轮车司机后面,借机“摔倒”,谎称司机将其碰倒,致手指摔伤。当三轮车司机带贾某欢到医院治疗时,张某群等人驾车尾随,出面与对方谈条件索要赔偿。利用此办法,被告人先后敲诈了张某洋4000元、王某仔5000元、谢某贵1000元。3月9日,张某群等人在政和县暗桥上再次敲诈时被抓获。 (温慧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