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4-10-10 07:08: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日上午,市委书记裴金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省委第六督导组领导叶继革、黄家铭、吴瑞建等到会指导,市委领导林宝金、袁忠浩、邱天华、许维泽、胡忠昭、范朝晖、马必钢出席会议,市领导周秀光、张建光、张培栋、葛晓华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认真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收尾工作,巩固发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加快南平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越到收尾阶段,越不能松懈、越要持续用劲,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对照整改方案、整改清单和时间节点的要求,逐一落实到位,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认真梳理总结经验,在总结的过程促进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完善、工作再推进。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保持惩治“四风”高压态势,以“抓铁留痕”、“滴水穿石”的劲头,促进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要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充分利用教育实践活动激发的干事创业热情,抓紧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大干100天,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力争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第八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南平茶产业优势,努力把茶博会办成“全国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文化经贸盛会。要注重实效,坚持市场化运作,邀请更多的采购商和供货商参加茶博会,促进供需对接和项目签约。要保障安全,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充分展示南平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本报记者郑金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