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建瓯召开《福建乡规民约》编纂工作会

2014-10-09 08:33: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建瓯市召开《福建乡规民约》编纂工作专题动员部署会议。会上,建瓯市方志委主任赖少波就编纂《福建乡规民约》的目的和意义作动员讲话。要求各乡镇街道指定专人负责乡规民约的收集编写,按规范的格式,分批于9月底和10月底之前报方志委编辑整改。

赖少波强调,去年建瓯市编写的“杨荣家训”,在结集出版的《福建家训》中位列三甲,与朱子家训、林则徐家训并驾齐驱,深受好评。前不久,福建东南卫视还特地到建瓯万木林实地采访、拍摄“杨荣家训”专题节目,希望这次各乡镇、街道也能积极配合,认真收集挖掘具有地方特色的乡规民约,出色地完成编写任务。

(詹水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