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武夷山市上梅乡设立计生服务便民窗口

2014-09-30 11:30: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30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熊慎端 季建清)武夷山市上梅乡计生办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增强服务意识为落脚点,着力提高全乡计划生育服务水平。

设立服务窗口,加强硬件建设。在乡服务大厅设立了计划生育服务窗口,每天派专人全天候服务,及时为群众发放各种审批表和办理有关证件,接受育龄妇女关于计生方面的业务咨询,全方位解决群众诉求。

健全工作制度,方便群众。完善工作制度,实行首问责任制,对群众申请办理事项不超过12小时,对因特殊原因不能办理的,必须向服务对象承诺限期给予答复或办理。

提高人员素质,树立良好形象。加强对选派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注重素质教育,在工作中实行“五个零”,工作态度零冲突,计生咨询零推诿,计生办证流程零阻碍,计生证件零搁置,计生案件零投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