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国庆节游大武夷 随手拍拍赢大奖

2014-09-30 10:34: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庆游大武夷,看美景、尝美食、体验风土民俗……拿起手中的相机或者手机,捕捉每一个精彩瞬间, 参与“我在大武夷”随手拍活动,大奖在等您拿。

参与者可在南平地区范围内,围绕自然风光、人文景观、风土人情、南平小吃、其它(住宿环境、旅游交通、购物游玩)等5个专题进行拍摄。并通过添加“大武夷旅游”(dawuyilvyou513)微信服务号,或进入大武夷旅游网等活动专区参与。

活动征稿截至11月5日。活动期间,每天初选出50幅作品,5天内由网民点赞投票选出5幅优秀作品,奖励作者大武夷旅游金卡1张(一年内免费游南平12家A级景区一次)。征稿结束后,将由专家从海选阶段选出的优秀作品中,评审选出100幅精品。最终根据点赞投票数从高到低确定一、二、三等奖作品。一等奖5幅,各奖励10000元(每个专题各设1幅);二等奖10幅,各奖励6000元(每个专题各设2幅);三等奖15幅,各奖励3000元(每个专题各设3幅)。 (郑运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