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和平镇五举措规范古镇景区旅游市场

2014-09-30 07:39: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30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何若)为规范和平古镇景区旅游市场,保障国庆期间旅游市场的秩序稳定,近日,和平镇政府、综治办联合和平村两委,对古镇主街区进行了一次综合整治。

一是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规范景区工作的指导,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工作实效。

二是完善景区交通设施、厕所、步道、停车场等标示标牌,重点整顿景区及周边区域空气、水质污染,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倒垃圾、乱排污水等脏乱差现象,优化景区整体环境。

三是对景区及周边餐饮店面食品卫生进行专项检查,纠正卫生不达标,服务价格不透明等违规行为。

四是整顿无资质从事旅游客运、非法揽客、超范围经营旅游客运等行为,确保交通安全有序。

五是规范景区导游服务的市场秩序,整治非导游人员从事导游讲解服务,以及强迫欺诈游客消费的违规行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