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总部动态 > 正文

公司召开提高办电效率深化为民服务现场会

2014-09-26 07:19:10      来源:国网福建电力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0日,国家电网公司在石家庄召开了提高办电效率深化为民服务现场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刘振亚董事长在河北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期间的讲话精神,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理念,总结和交流公司系统优质服务的成功经验,部署深化为民服务举措,全力解决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

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杨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济师王相勤出席会议并做会议总结。

在公司第一批和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深入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理念,始终把群众用电服务、基层减负摆在突出位置,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开展问题查摆,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坚持立行立改、力求实效,在便捷客户办电、优化业扩流程、规范业务执行、建设统一服务平台、健全供电服务标准制度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以实际行动促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国网河北电力认真贯彻落实刘振亚董事长联系指导河北电力教育实践活动时的指示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创新业扩报装“一站式、模块化、契约型”服务模式,构建覆盖客户需求响应全过程的95598服务载体,推行城乡均等化服务体系,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广大电力客户的一致好评,树立了为民服务样板。会上,国网河北电力进行了业扩报装情景展示,江苏等七家公司做了典型经验发言。公司营销部对《关于简化业扩手续提高办电效率深化为民服务的工作意见》进行了宣贯。

会议强调,提高办电效率、深化为民服务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本质要求,是服务国家新能源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你用电,我用心”理念的实践落地,是公司保持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解民忧、顺民心、惠民生”为出发点,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一是做好《简化业扩手续提高办电效率深化为民服务的工作意见》的宣贯落实,确保各项要求执行到位。二是强化服务协同,深化营配调贯通、95598集中运作、故障报修管理、停送电协同管理,提升为民服务效率。三是夯实服务基础,加强抄核收精益管理、计量全过程管控、配网建设改造、交费渠道拓展,提升窗口服务效率、互动服务能力,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四是规范服务行为,强化全员服务意识、规章制度执行、窗口服务建设、依法依规服务、服务质量监督考核、城乡服务均等化,提升为民服务质量。

国家电网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议经验交流发言省公司、地市公司负责人,国网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各省公司营销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