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总部动态 > 正文

千里送文化 关爱暖基层——公司“送文化到基层”慰问活动纪实

2014-09-26 07:22:01  来源:国网工会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送温暖 激发职工劳动热情

慰问组每到一地,都受到了一线施工人员的热烈欢迎。公司党组的亲切关怀,极大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

7、8月份正是各个电网工程施工的黄金季节,浙福工程、川藏联网工程现场,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在川藏联网工程包11项目部,国网工会慰问组看到一条条高高挂起的标语:“每一位员工就是一座铁塔,拉起手就是坚强的电网”“挺进藏东高原 点亮美丽昌都”……不畏高寒、无惧低氧、不畏艰难、敢打硬仗的“铁军”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川藏联网建设者。在这里,每一个人都散发着光和热,每一个人都争当典型,每一个人都甘于奉献。包9项目部开展每月一星先进评比,推选先进青年工作者,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

四川送变电公司根据施工现场具体情况,先后多次开展了以“创优质、创高效、保安全”为目标的劳动竞赛活动。各项目部在施工生产的过程中,运用劳动竞赛的杠杆作用、激励作用,掀起了一个又一个施工高潮,涌现出一批生产积极分子和队伍。浙福特高压工程福州段开工以来,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也通过建立考核和劳动竞赛评比机制,强化进度、安全、质量等考核,充分调动建设者的积极性。

深化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是国网工会的一项重点工作。早在2012年,国网工会就出台了《关于深化劳动竞赛组织广大职工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的意见》。今年年初,国网工会二届一次全委会通过《关于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面深化“两个转变”加快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建功立业的决议》,以激发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组织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公司改革发展的宏伟事业。今年国网工会选择浙福特高压工程和川藏联网工程2项重点工程开展立功竞赛,将劳动竞赛融入重点工程项目管理之中,贯穿于施工、监理、设备安装、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比施工安全、比工程质量、比建设工期、比技术创新、比科学管理、创精品工程,全面实现工程建设目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