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一线动态 > 正文

客户服务中心:多渠道宣传推广居民峰谷分时电价办理业务

2014-09-26 07:08:59  来源:国网福建电力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响应政府节能减排政策,积极引导广大用电客户办理居民峰谷分时电价业务,根据省公司营销部统一部署,客户服务中心整合各渠道服务资源,通过短信、微信、微博、营业厅、社区等渠道宣传推广该项业务,方便广大电力客户了解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申请办理。

客户服务中心充分分析了各渠道的服务特点,制定了针对性的宣传推广方案。在官方微博上,阶段性置顶发布居民峰谷分时电价推广内容,并定期发布推广信息;在微信平台“服务资讯”专栏内新增居民峰谷分时电价服务资讯内容,并利用平台定期推送峰谷电价服务信息;精心设计峰谷电价申请业务海报、传单和宣传折页,通过各供电公司在供电营业厅、写字楼、社区等投放;向全省订阅电量电费、安装智能表且已编程的客户发送峰谷分时推广短信。据统计,目前已将8条居民峰谷分时电价主题博文轮流置顶于微博首页;微信方面,除在“服务资讯”栏目增加峰谷分时电价详细介绍外,还定期向客户推送峰谷电价图文消息。截至9月15日,该主题图文消息阅读人数达18495,909人转发收藏。

下阶段,该项业务的宣传推广工作将持续深入,通过采取在全省营业厅(含行政服务中心)醒目位置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在驻点社区、写字楼推广、办理,按月编制短信发送策略并实施等多渠道、立体化的方式,保证推广取得实效。(黄倩倩 曾雅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