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农电动态 > 正文

公司副总经理陈卫中到南安公司调研营销投诉相关工作

2014-09-26 07:06:04  来源:国网福建电力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7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陈卫中到南安公司水头供电所调研营销投诉相关工作。

调研中,陈卫中了解了南安公司对今年以来投诉受理情况,特别是95598五项业务上收国网公司后出现的投诉件的重点分析、汇报,详细说明该公司当前存在用电客户数多、线路长、故障率高、低电压问题突出等问题和相应的整改提升措施。

陈卫中充分肯定南安公司应对营销投诉做法,要求该公司根据省公司营业投诉“六减少”文件要求,进一步剖析投诉发生的原因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减少甚至避免投诉件发生;通过提高供电服务人员服务意识、服务态度,规范日常服务行为等途径来杜绝服务型投诉;通过低电压台区改造、积极主动的处理线树矛盾、加强营销工作管理等日常工作来减少其他类型投诉的发生,营销和谐、良好的供用电服务氛围。

南安公司高度重视近期营销服务管理工作,尤其是95598五项业务上划国网公司后,该公司深入宣贯《营业投诉“6减少”》文件,针对本单位突出投诉焦点,实行投诉事件看板管理,预警投诉信息,提高处理客户投诉敏感度;实行专责现场督导和服务早会综合管理,分析、诊断、整改弱项指标和工作偏差,实现服务可控、能控、在控;建立营销服务微信群,倡导不停电催费,实时指导营销服务开展,有效强化抄催人员业务技能和服务意识;加强产权分界宣传和抄表催费、抢修服务、窗口受理等日常服务行为规范,塑造真诚用心的供电服务形象等。(张艺强、尤泽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