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农电动态 > 正文

省公司青年干部培训班深入平和南胜供电所调研

2014-09-26 07:04:40  来源:国网福建电力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5日下午,省公司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一行5人结束在平和公司南胜供电所调研。

此次调研为期4天,省公司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以基础建设与管理、三个建设为重点,通过驻所跟班、访谈、专业辅导等多种形式零距离了解供电所建设与管理现状,对低压业扩、信息采集等供电所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帮扶;挖掘典型经验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提升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同时还深入服务窗口了解目前农村客户缴费状况,并走访了便民缴费点,详细了解缴费点收费情况以及日常收费的常见问题。

调研中,学员们本着学习、交流的态度,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结合自身岗位、专业,与所到平和公司领导和干部员工深入交换意见,共同探讨加强基层供电所管理的有效途径,深入的了解基层企业管理的经验、做法等,增进了不同地区间企业的沟通与交流,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学员们严谨的作风、良好的风貌受到基层单位领导、员工的信赖和好评。

(供稿:平和公司 洪小伟 编辑:尹善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