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公司召开党组中心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专题学习会

2014-09-26 07:01:41  来源:国网福建电力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6日,公司召开党组中心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专题学习会,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吕华忠主持学习会,公司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保密委员会关于转发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草案)泄密事件查处情况通报的通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印发《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的通知,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各地联系服务群众经验做法选遍》有关篇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