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顺昌消除安全隐患 精心备战国庆黄金周

2014-09-25 11:23: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元门票游大武夷”活动以来,顺昌各旅游景区接待的人数与日俱增。为迎接国庆黄金周的到来,顺昌各旅游景区对黄金周期间旅游接待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部署。

据介绍,顺昌县旅游部门对华阳山、宝山、元坑古镇等景区、景点的文物安全、旅游秩序、服务设施、环境卫生等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对景区周边流动商贩等扰乱旅游秩序的行为进行了集中清理,规范景区旅游秩序。此外,为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将在华阳山推出畲族民族歌舞《美丽的华阳山》;在张墩推出许愿树和电瓶车上对歌活动;在元坑古镇继续推出乡村白粿节和“杀猪饭”;神六螺旋藻景区还将举行系列文艺活动;继续举办“跟着张纪中版《西游记》游顺昌”活动等,让游客真切领略到顺昌大圣文化的艺术魅力。 (郑运魁 何丽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