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公司要闻 > 正文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喜获“2014年上半年福建优秀政务微信”

2014-09-24 15:54:05  来源:国网福建电力外联部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7日,由腾讯大闽网主办的2014年大闽网政务峰会在福建会堂隆重举行,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官方微信”荣获“2014年上半年福建优秀政务微信”(十佳)。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于2014年1月20日上线公测。可为全省1457万用户提供电量电费查询、营业网点查询、停电信息查询、服务资讯、服务渠道链接等服务,是客户服务中心实施用电满意提升工程、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创新举措。

该微信公众平台每月根据客户关注热点,定期向客户推送兼具时效性、实用性与趣味性的图文消息和视频短片。在世界环境日推出“以电代煤,向雾霾宣战”的主题消息、在峰谷分时宣传月推出“峰谷分时电价如何办理”的服务介绍、在台风袭闽期间推出“台风天安全用电”的宣传短片等,深受用户喜爱。

据悉,客户服务中心一直致力于微信平台的宣传推广,通过采取95598官方微博、IVR紧急播报层、短信推广、电话回访、内部员工等渠道向社会全面推广。截至2014年8月27日,总关注人数达到50707人,计划本年度完成10万人的推广任务,并持续进行微信功能开发完善工作。 (曾雅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