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与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举行高层会谈共同推进电网建设

2014-09-24 15:49:51  来源:国网福建电力外联部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7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磊到平潭县供电公司调研平潭综合实验区电网规划及建设情况,公司领导彭建国、郑家松、郑佩祥等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张磊一行走进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就推进平潭电网建设与实验区管委会领导进行会谈。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德金,以及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双方就建立电网建设协同机制,共同推进电网建设等事项达成了共识。

李德金对国网福建电力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平潭开放开发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供电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将全力支持平潭电网建设,对会谈涉及的事项,管委会将加强梳理协调,落实到位。

张磊感谢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对公司各项工作的支持与肯定。他表示,公司将全力做好平潭电网规划、建设,服务好平潭跨越发展。(陈清 陈德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