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乡村公路好了无地名标志 苦煞外来路人

2014-09-22 09:38: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前几日,我与好友一同去了一趟阔别多年的乡村,过去要走路,现在通了车,方便。但方便之余,又给行人增添了新“麻烦”——由于有的路段没有地名标志,外地人走在路上就犯了难,遇到十字路口、三叉路口,到底怎么走?没有路牌,只好一直等到有行人或车子通过才问到了路。

现如今,村村都通了公路,交通明显改善,但村级公路有的比较狭窄,弯道又多,路况不好,没有交通警示牌,会不会造成村级公路交通隐患和事故多发?

好事要做好。希望乡村公路交通警示牌及地名标志要及时跟上,这样一方面可以方便出行的人,另一方面也可以避免、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一举多得。

(林益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