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2014-09-20 09:23: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在南平市延平区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市民详细讲解了辨别假币的各种方法,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欢迎,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银行员工的宣讲,有利于帮助大家提高假币防范意识,了解和掌握真假币特征,增强识别能力。

据悉,为做好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提高公众反假意识,根据国务院反假货币联席会议办公室的总体要求,人行南平市中心支行的具体部署,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在闽北地区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引导市民提高假币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的同时,希望通过该活动能够加强市民的“反假币”意识。

(陈伟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