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首届南平厦门业余围棋精英赛落幕

2014-09-14 08:53: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经过12日下午与13日上午的两场激烈厮杀,由南平市体育局、南平开元置业公司主办的“开元·滨江阳光”杯首届南平厦门业余围棋精英赛昨日落幕,两场比赛南平代表队均告负。

此次比赛由厦门观音山文化传播公司、南平市围棋协会、武夷山围棋协会承办,厦门队派出了六名业余5段以上棋手,其中,卢宁为业余6段,他曾打入著名业余围棋赛事“晚报杯”的十强;刘前斌为业余6段,曾名噪湖南棋界,人称“湖南棋王”,目前客居厦门。南平队方面亦派出六名实力强劲选手,其中有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独占福建业余围棋界鳌头、多次获得福建省冠军的蔡叔平,福建省业余围棋赛冠军黄秋华业余6段,新生代选手、南平剑津中学初三学生张国诚业余5段。

虽然南平队在比赛中告负,但是队员们都收获不小,南平选手蔡叔平说,这场赛事促进了南平厦门两地棋手的交流,有利于南平市围棋水平的整体提高。 (黄旭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