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向朋友借车不成 顺昌两男子砸车泄愤

2014-09-12 08:43: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向朋友借车不成,两男子竟砸车泄愤,还牵连到旁人的车。笔者昨日获悉,顺昌法院日前以寻衅滋事罪判处张某强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现年35岁的顺昌大干镇某村村民张某强因盗窃、盗伐林木曾两度被判刑。去年9月29日晚7时许,张某强与肖某(在逃)酒后去找朋友黄某借车。两人在黄某家门口喊叫了几声,不见黄某应答,便打电话联系。黄某在电话里告诉两人自己在外办事,不方便回家。两人却认为,黄某是故意找借口不借车,心里十分不爽。在返家经过黄某隔壁陈某家时,他们误将陈某停放在门口的小车认作黄某的车,于是,怒气冲冲地抄起门口的塑料凳子将车子的挡风玻璃砸碎。陈某听见动静出来制止,两人才发现认错了车。

二人还不甘心,在不远处找到了黄某的车,用凳子将挡风玻璃砸碎。经鉴定,陈某、黄某两车经济损失分别为1810元和10140元。今年3月15日,张某强向公安机关投案。

(陈志民 黄丽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