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延平区教育局热点播报 > 正文

南平召开2014年教师节庆祝暨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4-09-11 08:30: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日上午,我市在延召开南平市2014年教师节庆祝暨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9日在北京师范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表彰了100位“南平市优秀教师”和20位“南平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兰斯文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实施科教兴市战略,教育事业不断发展,教育资源不断优化,师德建设不断深化,价值观教育不断加强,教育改革不断推进。

兰斯文强调,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坚持以育人传道为使命,大力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要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要坚持以教师为基本,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要坚持以服务为理念,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坚持以学习为动力,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